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我希望可以好好珍惜某一個女孩


講正經的  不搞笑


那時候


我真的好傻B  又喜歡把自己搞的很輕浮


如果我可以好好珍惜 在那個時候能去挽回她


我相信她也不會這樣離開我


 


當時事情發生是這樣的


她是個叛逆的女孩


我呢 是個搞笑的小鬼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搭在一起


原本常常翹課   不然就跟老師頂撞的她 


也不翹課了 脾氣也變好了


或許是因為她很喜歡聽我講笑話吧! 


她上課又坐我旁邊


我們每天就過著人逗人的生活  聊些心事 和有的沒的


那時間  真的很快樂


 


就這樣過了一學期


新學期 

我位子搬到了另一個女生的旁邊


就開始跟另一個女生很麻吉


而她搬到了最後面



其實當時我很喜歡把自己搞的很輕浮


喜歡去虧女生玩


好色的青春期導致我傻B的不行


有一兩個禮拜她又開始翹課


回來時 她跟我說家裡發生了點事


不過我沒去特別關心  因為我開始喜歡上那個很麻吉的女生


就這樣的  我和她感情轉淡


我想她應該知道吧


有一天 她就這樣不來上課了


雖然我有打電話給她 偶而會見面


但我越來越懶   次數也就從少變沒有


因為在學校裡的時間太多了


除了放假 如果我沒講我在哪 她根本找不到我


我奶奶說  有時會有一個女生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是她   聽奶奶形容就知道


但我沒去回她


為什麼??  我真的無解


 


後來


老師說她家裡發生了狀況  自己想休學


我很驚訝  有難過到


但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我連一通電話都沒打


還過著我平常的生活


 


後來我搬家了


幾年後 我也想要找她


但她也搬家了


就這樣


我完全沒她的消息


 


如果可以重來


在她休學前 或休學後


我會多打幾個電話  問問她怎嚜回事


能關心多少 能挽回多少


我一定做


我相信她也不會這樣離開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忘記那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