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歡打籃球的孩子


在我的生活中


籃球佔了很大部分


學生時代幾乎是天天打


抓緊時間就拼籃球


上課時間也想著籃球


我也對籃球的自我要求很高


輸了球  我會一直檢討為什麼會輸?  為什麼自己犯錯投不進?  戰術有問題? 


贏了球 也會一直回想剛才的表現


所以常為了籃球  搞的自己睡不著


 


最讓我感動的經驗是


國中球技還很嫩的時候


那時北醫有一些老伯和中年人


喜歡教我們打球


順便電死我們


剛開始真的打不贏 六分鬥牛一下被秒殺


我記得有個左鉤射中年人


他真的是球技perfect


扎實 穩 不自私 傳球looking一流  再加上防不住的無敵左鉤


每個星期六 日   我和我的搭檔們  都會找老伯挑戰


我記得贏過一次  就那麼一次


改變了好多打法讓我們矇贏的


犯規戰術 包夾  硬截  死抄  再加上奇蹟般的高命中率


那時的喜悅


真的


真的


難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