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厭"  可以形容我現在對工作的心情


我好像覺得我得了工作倦怠症


想到上這個班我就恐懼  好煩


人心險惡鬥爭 真的最醜的東西


自己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但偏偏別人就硬拉你進去那種世界


你不要 就得被淘汰


 


最近脾氣真的變很大


可是又沒人可以讓我發脾氣


每天就自言自語 


但這樣發洩實在是不夠


 


該換工作了吧


可是我的目標就快存到了


一換


就延遲我台灣的時間


 


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我就是想要回去台灣。


我也不知我要幹嘛,但我想回到學校重讀,不知有沒這個錢,和這個機會。


當一位國中老師,其實我空想很久了,但我快要24歲了,怎麼出發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