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要去拼籃球的

 

沒想到

 

打了9年的籃球場被拆掉了

 

回憶 也就這樣被狠狠奪走

 

在那個叫maple park的籃球場

 

不知道讓我度過了多少不愉快的時間

 

心情不好 我一定會來那兒打籃球

 

因為那兒是我的主場  我也投的最準

 

所以自信 快樂也就跟著回來

 

唉......

 

上帝啊!

 

祢想幹麻?

 

根本就沒有讓我留在美國的意義嘛!

 

好!!

 

我走

 

反正我老早就想回台灣了

 

 

別把我的籃球第一故鄉北醫也拆了

 

求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