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啦

 

我是個嘻哈愛好者

 

所以我喜歡收集嘻哈服飾、球鞋或是帽子 (請看相簿)

 

但自己也不是有錢人

 

所以我收集最多的是花費最便宜的帽子  (我有20多頂)

 

 

 

嗯 以下都是我排名 NO.1 都寶中寶:

 

 

 

 

Air Jordan 1代 北卡藍

 

這是我第一雙喬丹鞋  也是作夢了好久  才買到的

 

喬丹是我的偶像 能買他的鞋  是我學生時代的夢

 

並且 水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所以這雙 可是我出去約會 獻寶的第一選擇呢

 

 

 


 

Air Jordan 12代  北卡藍

 

這雙鞋的設計不用說 就是帥!

 

早在八九年前的國中年代

 

我們班有個人買了這雙

 

我就一直好羨慕 好像要

 

現在願望終於實現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件喬丹的球衣

 

喬丹在北卡大學就是穿這件奮戰

 

雖然很大件

 

但穿起來 就是屌 真屌!!

 

 

 

 

 

 

這是我最貴的帽子 台幣1200左右吧

 

上面繡有30個NBA球隊的隊徽

 

 雖然是花俏點

 

但  愛好 籃球 NBA的人

 

一定了解它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