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蠻妙的


我遇到了大學時我暗戀的學姊


剛見到時


回憶馬上在腦子裡打轉


真的有點兒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學姊是我在大二時認識的


她跟我拿同一節課


個性大方 豪爽 喜歡跟人哈拉


記憶裡


她很照顧我這個學弟


她會在食堂裡跟我坐一塊吃飯


當我沒錢吃飯時


她會請我


也因為她的爽朗和好人緣


讓我在大學裡交到了很多朋友


最主要的  她讓我打開了心胸


 


不知道哪天


我就有點喜歡上了她


她因為她有男朋友


所以只能暗戀


也不敢期望有更進一步的曖昧關係


 


也就醬子


希望我還能碰到這樣的女孩


如果都單身


我會把握的


 


感謝上帝


又讓我遇見了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