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2005年回台灣 很多人都好忙喔
例如阿飛 忙著打工
我也忙著玩
所以只跟他聚了兩次
阿飛 我跟他認識很久了
因為我們班三興的不多
所以能跟阿飛同班 很幸運
他是籃球隊 可是卻不喜歡打籃球
愛打撞球 但我並不愛打
不過小時候我和他常到蕭X民的家裡拼電動
更小的時候是在電動玩具店 三興國小打躲避
我跟他也很有緣
雖然小學不同班
但社團卻每次都很巧的在一塊兒 棋僑社 說話社啦
那時阿飛就自誇是黃色笑話王
當時的小學會講這的小男生超屌

阿飛最大的優點就是好脾氣 不結仇
跟誰都很好
沒有班上的人不同意吧

唉 越講越懷念
這些回憶真好
真想回到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