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馬子 小薰18歲的生日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做白日夢!!)


本來是想去吃BBQ,堅持要付兩人份,自HIGH的說......


 


哎呀 不鬧了


離著跟家裡革命的日子不遠


情緒就越來越不穩


常會自言自語對空氣破口大罵


唉......


如果不想想快樂點的事


就真的變憂鬱症了!!


昨天看了東京80年代這套漫畫


我發覺我也來編個台北90年代好了


以前真的有好多好多難忘的故事......



 




題外話: 我最早是看這個 才喜歡上小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