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行程滿滿


中午我跟小學同學去吃上閤屋


真的是從沒見過那麼厚生魚片和那麼大的生蠔



很恐怖  吃完我腦袋瓜簡直就是充滿邪念  精蟲上腦


 


 


然後下午我又去忠孝敦化的adidas 參加跟奧蘭多魔術隊啦啦隊拍照的活動


這就是我和他們拍的簽名照!!!!!!


 


 


然後晚上我又去參加國中的同學小會


雖然下大雨只來了四位 (加我五位)


但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十年來我才只能見幾次!!!!!!!!!!


不過我也好傻


我光拍別人


卻忘了把我自己拍入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