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最近打籃球老是輸少勝多


我也正在探討原因


兩年前回來  我打的可是得心應手


但怎麼這次回來


除了頭幾天  爆發力比別人強許多  怎麼打都很難輸


但是到最近 我發覺自己真是每況越下


是營養不均衡嗎?


整個速度都慢下來 當然也沒所謂爆發力


就拿我最自豪的防守來說好了


我一直都自稱台灣的Bruce Bowen (防守死纏型)


就算台灣防守連小摸下會被call犯規好了


可是也不能連跟人都跟不上啊!!


唉 還有我最自豪的武器 中距離跳投


在台灣的籃板就是不給我進


而且今天又穿低筒打球  練個跳投後   左腳踝就怪怪的疼


又因為上次耍帥 投進球後  做個敲地板的動作  傷了右手大拇指


我看我的低潮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