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籃球真的由街頭打造成的

 

我沒打過校隊 ( 小學太胖,國中時沒去考,高中大學住紐約,而且怎麼打就跟黑人有差。)

 

也沒參加過系籃 ( 生活環境沒這東西 )

 

我籃球的所有都是在街頭打出來的

 

我有自信 我不比台灣 或 大陸 的 校隊差

 

因為只要來紐約的街頭  玩紐約的風格 防守

 

華人幾乎都被我和我率領的team   打回去 甚至還有人不敢來

 

不誇張    我很出名    連黑人都認識我

 

不過

 

其實我真正打籃球得起發地是在台北醫學院

 

近期我會在我格上一一談起

 

請大家注意  分類文章 「 我與籃球這玩意兒

 

這裡已說了很多籃球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