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次的故事

 

我是九年級到這公園打球的

 

當初黑人比現在多很多

 

每當黑人來報隊時

 

我們華人都是被慘電的

 

籃板搶不到

 

投球被蓋火鍋

 

更別說要防守他們

 

所以 一開始我也是只在華人的圈圈打球

 

 

 

九年級 到 十年級的時候 真的是香港人超多

 

每次放學要去公園打球時

 

場地都被占了

 

何況港仔都是一人報一隊

 

不讓其他人玩

 

現在我想起來  就超討厭他們

 

 

 

當時我在我學校的九年級和十年級裡

 

算是最強的華人學弟

 

想起來也就是 一招  籃下小鉤射  吃騙天下  ( 我想那時候 華人的文化才剛流行籃球吧! )

 

有個跟自己熟的學長    阿Lee   幾乎每個禮拜天都找我打球  ( 我見過最好的港仔 我去美國時 一直很照顧我。)

 

但有幾個很討厭的上海學長   在我九年級時   真的就是欺負人  ( 多半原因我是台灣人)

 

跟他們一隊時 我表現不好就被罵說    打得很臭

 

敵對時   就老是取笑我們很爛 贏不了  幹嘛還打!!

 

但等到了我十年級時    他們畢業後 又再到公園打球時

 

變他們怎樣打不贏了我了  ( 其實他們很爛  也只是仗著是自己是學長 而耍屌的人!!)

 

然後他們真的輸出火氣了  我上籃他們會把我硬拉下來

 

但他們還是打不贏我   ( 沒品  不承認自己爛 怎麼贏?  哈哈!! )

 

後來 那天後 他們就不再出現了!!

 

 

 

十年級時 我都是跟阿Lee學長一塊打球    他防守助攻   我打進攻    

 

不然我就是跟同年級的一塊打球

 

在我們自己的圈子  我很厲害

 

但只是在 「自己的圈子」

 

 

 

有些在這公園當地的地主台灣人

 

當時 我真覺得他們很厲害  還有點崇拜他們

 

動作漂亮  好像投了都會進

 

當時他們跟我打球時

 

我是真的程度不夠   而且就像個搞笑的小弟似的

 

輸了也不會自責 好像是應該的

 

 

 

十年級暑假到十一年級時 我都在打工    阿Lee學長也畢業了

 

幾乎沒有打籃球了

 

只是偶而到公園被那群台灣人電電

 

 

 

直到十一年級升十二年級的暑假  才有時間 又再開始打球

 

當時因為我能去的時間   都是在黑人很多的時候

 

也就是因為這樣   這段暑假   我真正學到了美式籃球

 

 

 

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