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

 

打籃球真的打得夠讓自己失望

 

我幾乎天天打 天天練的

 

外線中距離一直失準

 

越關鍵越投不進

 

只有在垃圾時間發威

 

X的!!  現在變得都沒信心投外線了

 

 

 

最糟糕的是自稱 「Bowen式的防守

 

前天鬥牛時 有一場被人吃了六分

 

我不想給自己任何藉口

 

就是對方in my face了六球

 

我整個被羞辱到

 

還有一場也被人吃了三球  一半的分數

 

今天也是差不多

 

我竟然被瘦弱的豥子吃了四球

 

 

 

該死

 

我到底怎麼了?

 

我在幹什麼??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