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眾位仔細給俺看好:


 



  1. 要是的。
  2. 要有像酒井法子的一樣漂亮可愛的臉蛋。
  3. 要有像彭丹的大咪咪。
  4. 要有像Makiyo的翹屁股。( 還有那長在腰上的兩個洞叫什麼?? )
  5. 要有像小薰一樣的勾魂電眼。( 我愛死她了! )
  6. 要有像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的身高  長腿  腰身。(性感就對了!)
  7. 睡覺時要像飯島愛一樣浪。
  8. 平常個性要和錢韋杉一樣傻傻的!  ( 俺特別偏好金牛座 )
  9. 聲音  唱歌 要和張懸一樣讓我心動。 ( 不知張懸撒起嬌來,會怎樣? )
  10. 跳舞要像溫嵐一樣,一定要會電臀。 (最近迷上 "OS不一樣" 這支MTV)
  11. 沒有病!
  12. 喜歡我,也要喜歡籃球

 


...... 親愛的女性同胞,看到這些別唾棄我!


我只是老實說一下我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