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  今天被不同人各放兩次鳥


生平最厭惡被人這樣


 


今天下午兩點跟人約去喝下午茶,忽然人家的男友發燒。 結果她要去他家照顧他。


操!  約七次 有三次臨時出狀況忽然有事。 而且都是她先找我喔,還這樣子搞!


是不是在耍人阿??


我受夠妳的愛裝寂寞   扭扭捏捏 的要我問  "妳要找我嗎?"


結果約好了 又不來


OK  妳說改明天 是不是??


明天再這樣   我真的會發脾氣


 


更雞的的是


我前幾天跟人打賭輸了  所以今天星期三要請人去看電影


超幹   約好晚上六點  結果沒來 電話也不通


我以為她當成七點  所以我七點有回來等  但還是沒給老子出現  電話也還是沒通


更扯的是


我回家上網問她    她說把今天當成星期二了   最鳥的是  電話剛好沒電  要充四小時


 


我......  累了 累了!!


你把老子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