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接下來說點好的吧!!   

 

下面這張是這次球聚的團照,不知道為啥會忽然冒出個美眉,是來當我們的經理彩子嗎??

 

也好啦! 不然一群臭汗男,搞得實在沒心情打下去......

 

 

 

 

其實我打了第二場,就已經腳扭傷陣亡掛掉

 

失去戰力報廢後,也就只能乖乖當觀眾了

 

不過真的是越看手越癢,心中的熊熊烈火無法澆熄

 

這是官方這次對我的評價:

 

「怪獸」是街球聯盟第一負傷的勇士,新莊球敘怪獸扭傷了腳踝,他勇猛的表現,強悍的籃下作風,是不錯的3on3夥伴,以後街球聯盟球敘,你們可以找他同隊,他的防守和籃板球,會是球隊可靠的支柱。 希望怪獸早日康復。

 

講實在的,這寫得太誇張了!

 

我只是打了兩場六分鬥牛game,連第二場都沒打完 

 

還沒動到,就被捧上天了!! ......   我該說謝了嗎?

 

其實我也差勁,平常都把人家搞受傷的怪獸

 

( 我就像Bruce Bowen 一樣會貼的很近,然後別人常會採到我的腳 )

 

這次自己竟然搶籃板時,落下來採到別人腳,整個拐到

 

可惡!  我到現在還是心有不甘  我還有很多殺人技沒拿出來呢!!!

 

 

 

 

但是呢  

 

這兩場game我跟一個叫小游的一隊,他長的老氣,穿的像小鬼,左耳朵上穿個釘子

 

跟他一隊真是爽阿,光看就超好玩的

 

我真的都不好意思投球,搶到籃板就很想把球傳給他,看他表演算了

 

他有個習慣,固定接到球一定會腰間繞一圈 ( 每次喔 )

 

然後用一副很欠扁的臉,一邊耍球一邊跑來跑去

 

就讓隊手感覺很煩就是了,很想K下去!!  哈哈...

 

 

 

我受傷下場之後,還有觀看其他人打球的特性 ( 尤其是AND 1 精神 )

 

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有:

 

有一個叫阿丹的,他下巴留一撮鬍子,看起來就很 "機車"

 

當然他打球更是 "機車" 到不行

 

他好像打球就是要搞一下對方,把球在人家頭上晃一下

 

也會用身體優勢去打球,再加上一張 "機車" 臉,欠打度跟小游有的拼

 

但不得不提,阿丹他比這次其他人強的地方是

 

他做花式傳球很妙,而且成功率比其他人高

 

 

 

還有一個叫 ehome ( 怎麼念阿?)

 

他穿的是真的很像紐約街頭的黑人

 

顏色單調,紅衣 + 白頭帶 鞋+ 黑褲,一點也不帶花,而且都要大兩號

 

他大該是這次來的人裡,花招會最多的吧!!

 

什麼都能來一套就對了,個子小卻能做出一個很誇張又快的大動作

 

尤其是他的crossover 吃人如吃菜 ( 我本人覺得他這招真的不簡單 )

 

更妙的是,我回到家後,打開電視看我猜時

 

他剛好在跟 AND 1 台灣球星  鄭瑋夫 aka THE MASTER    做搭擋演出

 

搞了半天ehome是名人呢

 

 

 

最後一個是瞇瞇眼小孩 阿凱

 

他就跟官方說的一樣很害羞  ( 高一了,這樣不行喔! )

 

絕招就是躺著運球,在地板翻阿翻的動

 

雖然不像ehome那麼屌又實用

 

但因為可愛羞澀度,還是加分不少

 

 

 

總歸來講

 

我這次確確實實看到了台灣的 AND 1 精神

 

尤其是小孩們

 

我看他們還沒輪到上場時

 

好像手癢似的

 

一直在場下猛練

 

這次的後來內容做的是真的比上次好

 

最後  我還是要說

 

We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