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剛從日本玩回來


雖然我只玩了五天


但這五天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我平均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就是因為捨不得睡


我五天的行程基本上是這樣:

第1天  2007/10/08  台北/東京成田機場-成田-成田新勝寺~江戶古街坊

抵達後專車前往【新勝寺】日本最重要的神社之一,此寺乃是江戶時期為鎮一位叛變的統領而建,當時候的傳奇很多,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不外乎,寺內的「不動明王不回家」的故事了。據悉當時那位統領,因想據地為王,成為關東地區的霸主,故而起兵叛亂,後遭逮示眾後,其頭顱自行回到關東地方作怪,百姓不安,因此向京都高雄某寺出借「不動明王」來鎮他。是真是假何妨前來考據,此外新勝山並有千佛壁,值得您參拜省思.., 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養足精神以備翌日次第展開日本深度之旅。


第2天  2007/10/09  東京成田-東京橫濱灣跨海螢火蟲大橋展望台-橫濱拉麵博物館-箱根蘆之湖遊船(元箱根~箱根)- 大涌谷地熱奇景-御殿場OUT LET購物-富士五湖溫泉

早餐後,行經東京灣橫斷道路【海螢大橋】。是許多愛情連續劇最佳場景,於傍晚時分,華燈初上,其夜光四射的魅力,又是一絕景。得獎之橫濱跨海大橋,為海上長虹、鬼斧神工與瀨戶大橋齊名。續前往【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集合了全日本各種口味的拉麵,共有9家店。包含最具代表性的札幌味噌拉麵、旭川醬油拉麵、熊本的豚骨拉麵外,還有各種各具特色口味的拉麵。建議您可先從九州的清淡口味入手,再吃東京的大塊叉燒肉或北海道的濃厚口味中間,還可以逛逛樓上的拉麵藝廊,以便消化後再戰。後前往【蘆之湖】搭乘遊覽船,遊覽湖上風光,在富士箱根國立公園中,以「富士山」為其背景,山色絕美,其中迷人的蘆之湖,是唯美的湖濱遊樂區,隨風乘海盜船漫遊,湖山相映、青松翠杉,景緻十分怡人。此湖是箱根旅遊的核心地區。湖面積690公頃、湖深723公尺,環湖長度為17.5公里。它是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經湖水沖刷的河谷,是箱根最迷人的景緻和情趣,環湖步道遍植松翠杉,景緻十分怡人。後前往【大涌谷】,大涌谷是個古老的火山口,又名『火地獄』峽谷及地面裂有濃厚而熱的硫磺蒸氣冒出,其煙霧嬝沓,並可自費一試著名的『黑蛋』聽說吃一顆黑蛋可以增加七年壽命。天冷時吃一顆熱呼呼的雞蛋,感覺好舒服!後前往日本最有人氣的御殿場OUTLET血拼一下。


第3天  2007/10/10  富士五湖溫泉-河口湖香草館-忍野八海-HELLO KITTY樂園【贈送神秘小禮物】-免稅店參觀-台場海濱公園【水色之城、富士電視台、台場海濱公園】-東京成田

早餐後,搭乘專車前往【河口湖香草館】遊覽,館內展示著許多種類的香草商品,裡面有可以製成各式花草藝品,歐風小屋的造型,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忍野八海】參觀。八海意為八個池塘,是忍野地區指定的國家自然風景區,分別是:御釜池、底無池、銚子池、濁池、湧池、鏡池、菖蒲池和出口池。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過慮成清徹的泉水,從這些池塘滲出,其平均水溫為13°C。在1985年入選"日本名水百選"。忍野村以其優美的自然環境聞名。五月到九月間群芳爭艷,五月有鳶尾花、六月有羽扇豆、七月有向日葵、八月有秋櫻。無數攝影家前來捕捉富士山與忍野村保存完好的自然美景。Soba即喬麥麵,由忍野清徹的池水和製而成,以其美味廣受歡迎。每年夏天舉行的忍野八海節表達了人們對八海難以割捨的感激之情。參加忍野八海節的人數與年俱增。前往暢遊目前風靡全台灣,魅力橫掃千軍的歡樂世界【HELLO KITTY】彩虹室內主題樂園,在這愛與夢交織而成的園內地裡,讓永遠的卡通明星大眼蛙、酷企鵝表演豪華精彩的舞蹈,並有生動機器人帶您超越時空一同遠離浩瀚宇宙,還有許多著名的卡通造型人物一起陪您共渡歡樂時光。。前往免稅店選購後,續往人氣旺盛的臨海副都心人氣旺盛的【台場海濱公園】,台場位於東京都東南部東京灣的人造陸地上,是東京最新的娛樂場所集中地,受到人們,尤其是年輕人的青睞。


第4天  2007/10/11  東京-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二選一】-東京

早餐後,搭乘捷運前往迪士尼樂園包含一票到底入場券)請選擇以下其一: (A)迪士尼樂園=前往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與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鴨一同遨遊童話世界、明日世界、魅惑世界、宇宙世界等,老少咸宜的娛樂設施;而午後時分,華麗的花車以及各個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遊行於街頭表演。晚上可觀賞千變萬化的魅力遊行或煙火雷射表演。《若遇天候不良,遊行與煙火表演取消》


第5天  2007/10/12  東京成田-自由活動-成田空港/台北

早餐後,自由活動您可1:洽商訪友2:SHOPPING、逛逛百貨公司或地下街買些當下流行的時尚精品,或當地特產饋贈親友,下午整理行囊帶著五天滿滿的回憶和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前往成田空港,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精心安排豪華噴射客機飛抵桃園中正機場,結束此次在日本愉快難忘的五日遊。



我把這次旅行的照片都放在相簿裡了

一天我平均拍兩百張

好像第一次出國的老土

什麼東西都要拍   都不放過的樣子


這次日本行的感想   我有幾個重點:

1. 日本真的很乾淨,地很平,沒有野狗,也沒人亂丟垃圾,加上氣候乾燥,不會有積水,所以也不會有臭味。

2. 日本我看得的徵人啟事,一小時最低日幣九百円。 麥當勞一份套餐日幣620円,所以不像台灣吃不起。


3. 我去吃了橫濱拉麵博物館的拉麵和台場拉麵比賽的拉麵,真的是經典美味,想起來我嘴巴都還有味道存在著,一生難以忘懷。雖然湯頭比台灣鹹,但是不會膩,因為不油,可以整碗給它都喝完!


博物館拉麵


 



台場拉麵


 


4.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我在路上聽不到任何「八塊鴨肉」。 還有,我在百貨公司拍照,小姐勸我說不要拍照的時候,邊說著對不起還一直鞠躬,真的難以至信的有禮貌,如果是華人......  大家可以去試試!


5. 日本人英文超爛,他們好像不屑說英文,老年人就算,年輕人也都聽不懂,百貨公司店員 連 "How much ??"  都不會聽。 溝通的老半天,他們也回不了幾句,英文真的不是世界語啊!


6. 日本最漂亮的不是女高中生,也不是大學生或OL,是少婦。 除了少婦外,其他的女生其實穿著都和西門町差不多,幾乎同款的,跟西門町女生的騷度不相上下。 但是少婦,已經美到一種極限,騷到一種境界,根本就是塞魯完全體,AV女優的后中后,活動A片是也!!


 



這是我在日本唯一為自己買的東西,日幣1500,我的漫畫像。


 



就是這個姐姐幫我畫的,她髒髒的藝術家的小手,和那顆小虎牙,讓我......  讓我......  好想馬上把她帶回家喔。 



這是她畫畫的樣子,好美喔!!  我好想娶她。 除了酒井法子,第二個愛上的日本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