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這臭女人


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


全部都因妳而改


妳想改啥就改啥


本來約晚上八點


妳男友忽然想要


妳就要我們的約提早到五點半


更機的是


妳男友想要多來個兩次


妳又把時間改到四點半


我操


我的schedule整個被妳亂掉


 


我問妳


妳跟平常的朋友出去 都會帶男友嗎??


我本大爺今天就是跟妳說不


妳說我怕尷尬


妳才他X的王八蛋沒資格跟我說這


妳要搞清楚


一兩次就算了


我跟他不認識ㄝ


妳還想帶??


你們是怎樣?


妳本人有何居心??


要表現活春宮給俺看嗎?


 


妳一定有神經病


每次我們先約好


都剛好因妳男友改時間


不然就不來


 


我今天就跟妳一切明講


妳渾球沒有一點歉意


還冠冕堂皇的說


" 如果男友後來約我,我會看狀況! "


 


好樣的


我第一次 感覺討厭妳這個十年的交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