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在 部落格話題  2006/10/08 10:21   已PO過


 


我對我的工作已不叫做是愛了


根本就是恨


原本只是討厭 煩燥


現在是讓我沒有一點想要待的


感謝部落格讓我有此發洩的地方


 


唉......  自從做這份工廠倉庫工


各種 虛偽 歧視 的事 都被我看光了


討老闆歡心拍馬屁的上司   卻不管下屬的死活


學歷高或階級高的人  對低的人歧視


很幹 真的很幹!


上面不願弄髒身體


一點力都不會出  光動嘴巴  說的好聽


明明自己  可以搞定的事


卻叫人從大老遠  跑到你那邊就為了幫你掃地


shit!


倉庫走了人  三個月裡都沒再請人已經夠可惡了


人手不足 還把人在忙的時候調去做別的事 


別的事  竟然是種樹150棵


花錢請個專門種樹的人會怎樣


連搬家還叫我們搬


 


對喔! 公司都不讓倉庫的人吹電風扇 甚至開窗戶都不行


還會另外花錢嗎?  有事叫倉庫的人做就行了


 


部門跟部門的合作根本就是狗屁


沒什麼相互合作的


幫忙 也只是敷衍


請人幫忙搬東西


別的部門的主管竟然派個全公司最瘦小的人來幫忙搬東西


上海人真的就是賤!


 


太多太多讓人恨的事  現在講不完


我都寫在我的心情記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