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不知道這王八蛋是不是故意的


她應該知道我最討厭就是被人放鳥


這王八蛋真的很糟糕


好像很偉大一樣


禮拜天跟她約好


說我到了打電話給她


結果


我打了幾十通


都沒接喔   感覺是故意不接 增加自己行情


我一度懷疑我是被整


因為王八蛋也沒打電話跟我說為啥不來


晚上回家 我用msn問她


也都沒回


然後這王八蛋就消失幾天


又出現在msn上和格上


我問她到底為啥


王八蛋還是沒回


現在感覺我是被她msn特意封鎖住


電話也用拒接


好樣的!!


妳小支自以為偉大


不把我當人看阿!?


妳今天雖然沒欠我錢


但我把妳這王八蛋當朋友


妳這王八蛋竟然做我最討厭的事對我 (我想妳應該知道)


我也煩了!  累了!!


夠了


本來我是不想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  ( 我以為妳出事了!   我看沒有嘛!! )


寫在部落格發洩的


但我現在不想知道了


我受不了妳這王八蛋得莫名奇妙


我也被妳弄得莫名其妙


妳去死吧!!


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