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某過傢伙給我這樣子搞


就讓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


這種情況 


我總共遇過三次:


1. 高中跟我一塊打工的ㄧ位我想追的女生,我陪她逛了街,幫她買了衣服 (小小年紀就白癡當凱子),然後隔天就不理了我!  那時候只有B.B Call,我整個等她電話等到等死了!!  最後她好不容易回一次說: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2. 這是我在美國的麻吉兄弟,在我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就把我msn封鎖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直到現在他都還沒把我解封鎖。


3. 最近才認識的網友,我自己覺得我很跟她很麻,因為我跟她什麼都可以講,一個很談得來的網友。 就上禮拜天跟我約好,但忽然就消失了,電話用拒接,我想msn也被封鎖了。


 


我自己也做兩次


1. 高中時的溫州乾妹,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談心事,她長的還算有姿色,但有一晚,我做了一個夢後,夢的內容我忘了,好像跟性有關,就從那天起我想到她就會反胃,就不想理她了,也不接電話,我覺得我幹嘛這樣!!


2. 大學時的朋友的妹妹,就跟我很要好。 但兩年前我從台灣再到紐約時,就完全不想理她,雨不是不把她當朋友,我一直很關心她,但我就是不想聽見她聲音和看到她,電話我就都不接,奪命連環call也只接一通說我好忙,等下再說。 直到她回去台灣,我都沒去跟她聯絡,她在台灣時還發我email,我也沒回,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忽然不理她! 我對她姐的官方解釋是 "我自閉了"。


 


"莫名其妙的不理"


這到底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