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我們的命運是取決於我們所做的選擇,我們所做的決定會影響我們的命定。」這是真的。如果你結對婚的話,選對了的話,你的婚姻會使你在地上如同再天上一樣。如果你選錯了對象,你會感覺好像活生生的在地獄裡。 (我是沒結婚啦! 沒人讓我娶,也沒人想嫁我。我還到希望有個選擇的機會。 但我爸好像真的選錯,還是老媽被吃定,非娶不行似的。 活該! 誰叫你要上了人家!! 遇到個硬要你負責的人。 不過地獄還真的是連帶地獄,牽連到我了啦!!)  

 


有一天神動了一個手術,拿出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美麗的女人。難道神不知道創造了夏娃,有一天她會被引誘試探,也會引誘亞當,使亞當犯罪,使全人類墮落,讓罪和死臨到眾人?當然神知道。


神更在乎的是亞當的品格,而不是他的舒適!許多人選擇了錯誤的伴侶,然後想不透為什麼他們的關係是如此的沒有結果!


雖然好像亞當很棒,什麼都有,可是神看到他有瑕疵、缺陷,亞當的品格永遠不會被塑造、成熟,若是沒有婚姻和他與他妻子之間的關係。反過來,對女人也是一樣!


所以婚姻是咒詛or祝福?是神所設定的祝福! (嗯! 多謝亞當夏娃吃了禁果。)


當婚姻是健康、美滿的,你可感覺是一種在精神、身體、心理上的享受。但最重要的,它幫助你(男人&女人)塑造你的品格,使你成為神所要你成為的人。


我想大家都希望有好的生活、美好的關係,不會有人故意說,我要找一個人毀了我,讓我生活在地獄裡!”哈利路亞,我終於可以感覺分手和離婚是什麼樣的感受!” (那個該怎麼說呢? 有一個男人被女生甩了很多次,我想他一定很想讓女生嘗嘗被人玩過後就甩的滋味。分手離婚是沒差啦! 沒差是因為我有備胎。 抱歉,我又在做夢了!)


難過的事實是:許多人選擇了錯誤的伴侶,然後想不透為什麼他們的關係是如此的沒有結果!(但誰又知道結婚了以後會怎樣?? 生命就是有變數嘛,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會想選錯嗎?)

◎有關愛的3個致命迷思


一、真愛可以征服一切
  a.你不會去對付關係中真正的問題
  b.當事情不好時,你在情感上會對自己太苛刻。
   事實上,光是靠浪漫和愛情是不能使這關係改變的,關係是需要彼此合適和委身。


(我老爸就愛灌輸我這錯誤觀念,什麼真愛!! 我才不信有這東西呢! 我想他也知道,只是愛跟我臭彈!  我今天長這副模樣,我早已深深了解到長得像金城武比真愛重要多了。)

二、真愛就是一見鍾情
  a.你會忽略整個關係的其他部分
  b.你會錯失找到長久和真正的愛
   事實是,你只要一下子就可以有迷戀感覺,可是真愛是需要時間的。
  C.你可能迷戀的只是個形象而已


(這我太有經驗了,因為我總是對別人一見鍾情的,這廢話! 誰不喜歡辣妹,而且越辣越好?  我也知道很多辣妹只是表面鮮豔,裡面因為太多顏色早就變黑了!  背後的故事更是驚為天人到不能聽啊!  但,我就是犯賤啊,而且我還滿想別人對俺一見鍾情的,因為我不是帥哥,我根本沒這機會,好不好!)


三、完美的伴侶可以完全的滿足你。
  很多時候,我們在一個關係中,潛意識裡希望對方滿足我所有需要!如果他沒有,你就生氣、失望、責怪對方、苦毒!對方不管做什麼都沒有用、不夠好,到最後大家就會很挫折而放棄!


  正確的伴侶可以滿足你很多的需要,但不是全部!因為只有神的愛,只有聖靈才能滿足我們裡面的空虛!


(對阿,有些人連伴侶都沒有,發洩的管道也都沒有。該知足了,孩子。 你到底想怎樣嗎? 你說阿! 伴侶不是給你當兒子,狗也都會隨地大小便耶。)



◎八種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一、你在乎對方比他在乎你還要多。
阿摩司書三章3節說: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在健康的感情中,有時我愛對方多一點,感覺我在追她,有時她愛我多一點,我有被追求的感覺,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如果有一方總是扮演追求者,這樣的感情一定不健康、不平衡。這樣的感情不會有結果。


(這毛病我一直常有,在乎太多是會讓對方嫌煩的,明明知道,但就是放不下。 而且總是扮演追求者的話,對方就會覺得理所當然,而把你吃死死的。 等哪天你沒有新花樣,一定就被甩掉!)


二、你愛上的是對方的潛力。
‧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侶,而是你想要改造的對象。
‧如果你一直希望能改變對方,才會覺得比較滿意,那就不是真正的愛,而是賭博,用雙方的快樂和未來當做賭注。


如果你喜歡某個人,先誠實問自己這個問題:
如果這個人永遠都不會改變,我還願意一生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這種感情不會有結果。他會很辛苦,你也一定會感到失望和挫折!


(這我就聽不大懂了。  我一直以為是說, " 愛她,是因為她以會會變得很有錢? "   但好像不是耶!    好像是說," 我愛她,而且我對她有所期待。" )


三、你在執行一個救援的任務
‧執行這種救援任務的人,往往會把同情誤以為是愛。
‧這裡要牢記的關鍵是「尊敬」,你所愛的對象,必須是你能夠尊敬的人。你必須要能以對方為榮。


(我沒有救人的經驗,也沒有救人的想法。  我看她醜,沒人要,所以我要娶她,積陰德。 拯救恐龍再度走上絕滅之路。 沒人會那麼白癡好不好!)


四、你把對方當作崇拜的對象
‧愛上所崇拜的人,通常都有自信低落的問題。
☆太22:39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你若不能愛自己、欣賞自己,你怎麼去愛別人?
只有一種方式你的關係會有結果,就是你必須愛自己、欣賞自己,和你愛對方、欣賞對方一樣,而且對方必須停止扮演高高在上的角色,如果把對方當作你崇拜的對象,這種感情不會有結果。


( 尊敬但不能崇拜。 我想有到崇拜對方的地步,對方也不會跟我再一起吧。 對阿! 林志玲根本就不可能跟我在一起,跟別說不會有結果了!  不過能跟林志玲有個開始,沒有結果,我也應該偷笑)


五、你迷戀的是對方的外表
☆箴31:30
  豔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我不是外貌協會,不過,自古英雄愛美人,我就是自以為俺是大英雄!)


六、你們是短暫相處的夥伴。
短暫相處的夥伴是指:在特殊的情況下湊在一起。
在短暫的時間內朝夕相處,產生了濃厚並強烈的感情或是革命情感,結果墜入情網,但這樣的感情不能持久。我不是說你不可能在度假 或工作上遇見另一半,但危險在於:短時間內的朝夕相處,在這樣強烈感覺中,會使你無法了解對方真實的個性或是兩人的關係。


(沒機會啦!  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我沒有長時間相處的夥伴讓我了解。)


七、你是為了叛逆才選擇這個對象。
‧父母老是跟你強調:要找有錢有勢的對象,偏偏你每個男朋友都又窮又沒出息,從小父母就對你管教嚴格,你偏偏找的男朋友都很隨便。


‧當你不能控制自己的選擇,因為你覺得一定要用證明什麼來反擊,你並不是真心愛對方,這段感情注定沒有結果。


(如果妳這大正妹真是因為叛逆父母,而跟又窮又沒出息的俺交往。 那我更要感謝妳的父母,我的再生父母,送我一個大正妹。)


八、對方不是自由身
‧「自由身」是什麼意思?就是可以自由的和你交往,完全沒有跟別人交往,沒有結婚、沒有訂婚,沒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沒有在和別人上床,單身,只和你一人交往!


‧別和已婚或有對象的人交往。
‧當你和一個已經有對象的人交往,你只是接收了另一個對象的剩菜剩飯。


(我還沒那麼白癡,但我怕別人拿我當王八烏龜,要是真不知覺得當了,我一定覺得很幹,想殺人!  雖然日本少婦乃亞洲第一美,但我真的認為介入別人家的感情,真的就是不倫。)


 


本文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asurepublic&article_id=21764352


咖啡色的字體乃本人的感想


 


感想結論:


為什麼會叫"白色情迷" ??


我想到了 !   就是......


"本來純潔的我們對愛情常犯的錯誤。"


講難聽一點


"無知的人就是愛做犯賤的事情。"


 


「耶式愛情柑芭茶」愛情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