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參加一個活動 " NBA LIVE 08創意圖片對話活動 "


類似看圖說笑話


不過這有一個很難的地'方是


圖片是NBA的電玩圖


而且大部分的圖片都差不多一樣


說真的 我是覺得


選圖的人是誰啊?


你先表示一下你選圖的創意好不好!


我寫著寫


梗都用完了


能用的黃色笑話我都用上了


X的! 累死了!


各位可以到我相簿去看看


標題就是 "NBA LIVE 08創意圖片對話活動"


這是其中比較不黃的一張:



左: 你知道嗎? 我有十個老婆。 右: 真的嗎? 好羨慕喔!  左: 對啊 這10根小老婆 每天陪我夜夜笙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