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有三樣


三選一等著大家送,要送要快!


十年難得在台灣給你們送


1. ipod ( 這個年代我還是個沒有ipod的年輕人... 就一直捨不得買,等人送,哈哈! )


2. 喬丹帽 ( 新光三越,或西門nike專賣店,$650打8折水藍色那頂。) 


3. 小澤瑪莉亞十片 (這個只要是在店家買,不是Download的,我都收。)




龍山寺的85度C,以為有地方坐,結果2F沒開,就坐在龍山寺的噴水旁吃。


 




$35的85度C咖啡還不錯喝的啦,如果你不挑或是只愛星巴克的話,85度C 的 平價路線已算上上籤!


 



穆記牛肉麵的小菜一絕,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穆記的清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都要近200,五星級的牛肉麵店就是要用貴來做名號,不過是真的好吃,跟日本的拉麵讓我一樣驚艷,吃完後只要想到嘴巴就還會殘留著味道,A人家一餐沒白A啊!


 


多謝 人妻和阿祥讓我各A一次,我現在會把你們當好人的,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