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意犯規 "

 

這是在籃球場上常見的一個戰術

 

平常的正式比賽中,因為會有罰球

 

所以不在緊要的關頭下

 

就不會使用這個戰術

 

但是在平時的鬥牛呢

 

就因為不會有罰球

 

對方只要守不住你,就會馬上給你犯規

 

然後你投進的通通不算

 

(但在紐約不適用,因為紐約的街頭籃球是進攻者叫犯規,才會有犯規! 所以我在紐約才不會怕。)

 

竟然這是一種戰術

 

就不能怪人家沒品

 

我只能說 看你是不是真的想要挑戰把人家給守住

 

我防守雖然粗暴,但我絕對不會故意犯規

 

有人說我這樣很笨,因為這裡是台灣,我這樣會害大家輸球

 

我承認,因為我有個人強烈的英雄主義,不管大局,就是不幹這種事,老照自己的方式打

 

昨天我拿到球低位單打,球才運兩下,就被犯了

 

或著是我才剛搶到進攻籃板,就被犯了

 

犯規都不嚴重,就只是輕輕拍我背兩下

 

但這樣其實也很悶,因為人家不是打我,所以我不能發飆

 

我就只好發洩在籃框的柱子,猛捶它

 

 

 

當時我活像個失控的白癡瘋子......

 

 

 

 

抱怨完了,來張姚明跟易建聯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