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覺


徹夜未睡


我搞不懂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前幾天才剛過完我的25歲生日


我向上帝許了三個願


怎麼...


我就馬上準備要掛了?


不要跟我說這是神的安排...


神要迎接我早日去祂的國度,脫離現世上的罪惡!!


我不想聽這些沒用廢話!!


我只是不想死, 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


---------------------------------------------------------------------------------------------


今天和小學同學約好吃牛肉麵


本來是不想去


但想想  還是去好了


不然真的以後都沒機會看到他們了


原本以為我會沒啥胃口的


但沒有想到越吃越餓


可能是心裡覺得這可能以後也吃不到了吧!


我點了一份清燉牛肉麵,和一份紅燒的,同學還問我是不是瘋了...


我以前只吃紅燒


長那麼大我還沒吃過清燉的


今天才發覺清燉比紅燒好吃


而且我喜歡細麵勝過扁平的麵


-------------------------------------------------------------------------------------------------


同學問我今天怎麼回事,怎麼感覺悶悶不樂,怪怪的


我沒告訴他們,不知道為啥? 就不想講!!


吃完麵後,我們到公園聊一些小學的往事


小學五六年級,因為我被分到放牛班,所以特別有故事能聊能講


我們怎麼欺負同學,怎麼被老師處罰,怎麼被學校和別班共幹


太多了,反正就一堆事,聊了兩個多小時


蠻好玩的,我還真剎那間忘了我只剩兩個月的事


幸虧那個三四年級的老師討厭我,把我分到放牛班,我才能有這些事情在記憶


雖然我還是不想跟那位老師說謝謝啦


唉......


我能不能有下輩子再遇上這些事呀??


---------------------------------------------------------------------------------------------------------


跟小學同學分開的時候


我就一個人閒晃


今天難得沒下雨


平常的我一定會去打籃球


但一個人就心好亂


就會又想起以前不快樂和我現在快掛的事


還是不去算了!


-----------------------------------------------------------------------------------------------------------


走啊走


走到信義新光三越


更煩了


一堆情侶牽著手在我身邊晃,親呀親!


我忌妒,我羨慕......


算了!


不寫了!!


寫了更煩躁。


我還剩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