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KISSES


原唱:莫文蔚

曲︰日向大介(DAISUKE HINATA)

詞︰李焯雄



放肆的高聲叫 我快要融化掉

心狂跳 甜蜜正在持續燃燒

AND BABY ALL MY CANDY KISSES

I GIVE THEM TO YOU

OH 我的愛為你發燒



*不得了 誰比你更重要

你眉毛一挑 世界地動天搖

AND BABY ALL MY CANDY KISSES

I GIVE THEM TO YOU

OH 我的心為你在跳



#你一點驕傲 就把我套牢

剛剛好 不多不少你把我迷倒

好想被你擁抱 頭腦暫時拋錨

快要失焦 暈眩又美妙



+我不知道 好像驚嘆號

吻得好 席捲一場甜美風暴

AND BABY ALL MY CANDY KISSES

I GIVE THEM TO YOU

OH 我的愛為你發燒



重唱 *,#,+



IT'S JUST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YES IT'S JUST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IT'S JUST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不想多講


我心已被融化


獨眼張懸可愛唱


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