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不知道為啥


明明沒有做什麼事


手痠 腳痠 頭重的好像要掉下來!


-------------------------------------------------------------------------------------------------------------


張懸的北醫校園演唱竟然從11/19 下星期一挪到12/19


這是怎麼回事? 


我等了很久耶...  竟然還要一個月


那個時候,我會怎樣我還不知道呢


我能聽的機會本來就已經不多了


......


X的,一早就收到噩耗!


---------------------------------------------------------------------------------------------------------------


精神病


今天還真的給我遇到了一個好像剛放出來的病患


抱歉


我心情很糟


今天不想發揮什麼同情心


不要亂跟我聊天


不要我走到哪跟到哪


"你要當我的朋友嗎?" 你說這句話時,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但你是真的蠻煩人的,說話又智障


我又不想給你難堪,也不能當眾踹你一腳


害我受不了開溜


結果你還追上來


不要再給我製造煩人的回憶和浪費我時間,OK?


-----------------------------------------------------------------------------------------------------------------


她怎麼還沒上線?


好幾天了......


好久不見這句話說得好聽


我想是妳不想見我吧?


-----------------------------------------------------------------------------------------------------------------


靠!  又被發睡覺卡了!!


明明所剩的不多


我就不能遇到些讓我幸福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