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需要幫忙


電視上看的難民就先不談


在我周遭的就有三個


1. 朋友的朋友被騙錢+精神病無法工作+無家可歸只好住朋友家+躁鬱症亂發脾氣讓借她住的都嫌煩了!


2. 昨天遇到的那智障原來是有強迫症,難怪他真他X的煩!  今天我又遇到他,又是走到哪跟到哪,甩都甩不掉,還要跟著我去逛街吃飯回家!


很抱歉喔! 我現在沒什麼同情心,你們的死活真的與我無關!


第一個人,妳是女生,幸好妳是女生,但妳又不想賣身賺錢。 我告訴妳,妳現在就是有病,我看不輕喔,上完妳的男人都會把妳丟了,我保證,妳就不要異想天開,頂多性交易,養妳是不可能的,如果妳不想賣淫,就給我想辦法怎麼住進精神病院,不要在那邊惹人嫌! 


第二個人,你是男的,我就夠更不想管你了!  我終於了解你爸為啥以前要把你關在家裡。 但說也很幹,你還沒好,你爸怎麼會把你放出來? 你把你爸殺了??  oh my god!! 你現在這種情況,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帶有攻擊性??  X的! 閃遠一點!!


喔  我還沒說第三點


3. 我本人,肺癌末期,只有兩個月可活......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