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待在敦南誠品待了一夜


一定有人會覺得很奇怪


我是那麼愛看書嗎?


幹嘛待一晚上?


對! 我是真的愛看書!!


不過我是另有目的...


有一個朋友跟我講過


敦南誠品是網路票選一夜情最高機率的地方


沒錯!! 我已經自認可憐到要去找一夜情!


當了25年的處男,想在死前打一炮啊!  (其實我連女朋友都沒交過)


也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不乾脆去找援交 或叫傳播妹?


不知道耶,我也不知道我在矜持啥


得不得性病都是會掛


就算被抓,我也關沒幾天阿!


但我就是不願意花錢找性愛


覺得一夜情還好聽一點,因為至少有個"情"字


不過


我看我是想太多了


敦南誠品一堆寂寞男女在半夜待著是沒錯啦


但還是沒人要跟我上床啊


我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想找一夜情? 先照照鏡子吧!!  哈哈... (苦笑)


我看還是大膽點花些錢吧


不能這輩子就這樣當處男憋著死掉


0h... NO  想到就覺得好窩囊好廢


---------------------------------------------------------------------------------------------------------------------


剛才跟一個網友在聊天


她是我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


(各位,我去交友網站只是抱著想交女朋友心態,沒有其他不良成分,別誤會!)


哎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被打槍啦


又被發卡了


而且不是好人卡


我就是跟她開開黃色玩笑,吃她言語上的豆腐,打點嘴砲!


BUT,她說我很低級,我又沒多認識她,我這樣子實在很沒禮貌


X的! 我又搞砸了一切


我活該嘛! 誰叫我死性不改


我應該去想想我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為什麼   帥哥講黃色是幽默風趣? 而宅男講黃色卻是下流低級??


雖然我不是宅男啦...


但我想我的長相應該是被一般社會大眾歸類成宅男那邊的


哈哈... (苦笑repeat)


我被發的到底要叫什麼卡呢??


她說我一定是只會耍嘴皮子其實卻沒啥用還一直想泡美眉的男人


啊!!   就叫 "爛人卡" 好了!


我被發了爛人卡,這是新卡耶!!   YEAH .......... >_< 


-----------------------------------------------------------------------------------------------------------------------


她還是沒上線


我msn一直掛著


就是為了等她


是她在忙?


雖然現在是在期中考階段


但一個多禮拜都沒上線也太誇張了


她又不是平常不上線的那種


......


我還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