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1 22 全國單身日


今年的活動是在知名的夜店LUXY


而且活動資格只要69塊買一只手環 (我相信成本只要2塊)


小氣又沒有女朋友的我


我不可能不去的


 


三點半到了LUXY門口


網上的討論區招集大家三點半在門口先排隊


什麼小馬哥和琪琪,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是誰啦!


(因為當天他們都沒有招集的樣子啊!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在排隊...)


但他們還真是有經驗


我如果沒特別在三點半到


我肯定排不到位進不去


 


四點的時候


我因為貪吃


跑到隔壁巷子去吃了一碗炸醬麵


回來後   瞬間... 瞬間...


就多了男生100多人


嚇死我了


趕快馬上排隊


我還記得我的號碼牌是197號 (男生第197個進去)


 


在排隊的時候 (男生排入場左邊,女生排右邊)


我前面站了一個帥哥和兩個看起來像癡漢的胖子


後面站一個眼鏡仔和一個矮腳虎


(我覺得他們一定也會心想怎麼會有個像澎恰恰的也敢來泡妞!!)


其實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時間 (包括進去LUXY玩)


就是大家在排隊的時候啦


因為在我前面那一個比較矮的癡漢胖仔時在是太經典


我先稱他爐神好了!!


排隊現場,贊助單位HSBC請了業務小姐去做無聊單身漢的業績


說什麼跟她們開戶頭就會給我們msn和請我們喝咖啡。


好了吧!  今天被癡漢纏上了吧!!


劇情是這樣:


一位業務小姐先盯上了爐神


開了帳戶後


除了msn不可不給外,連電話都被他爐到, 


(我知道妳很不願意給電話,但爐神的功力出乎妳的意料)


還不得不請他特調的starbuck咖啡


(我以為妳只是說說罷,沒想到妳真的破費了,不過妳也沒想到真有人叫妳請吧!)


所以我說他啊,簡直可說是泡妞界的爐神。


 


在排隊的時候,我有瞄了一下當天去1122趴的男性


有些人沒有女朋友還真的是應該的


兩個人讓我印象最深刻


一個穿淺藍色西裝,還背個大書包


一個戴嘻哈帽子,襯衫扎在牛仔褲子裡


他們應該就是台灣俗稱的 "宅男" 吧!  (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宅男的文章 在此 )


喔! 我要跟各位說聲抱歉,我沒有拍下他們的照片,真的是太遺憾了......


 


當時還有個舉牌的女工作人員


長的好粗壯喔


爐神還差點跟她吵架 


因為爐神沒去copy入場卷,壯女人說不行進去


但爐神還是去問了門口的接待員,他們說可以


然後爐神就很生氣囉


要不是我阻止他說: 「妳看人家因為身材長相,今天就只能在外場,作舉牌的工作,你就體諒一下吧!」


不然爐神就真衝上去了!!


不過昨天端咖啡和熱牛奶的工作人員


感覺是有精心挑選的美眉  (我吹口哨還有回頭呢!! 哈哈! 好可愛! 我就抓準今天她們不會告我性騷擾。)


但  舉牌的等級是的確差了點...


 


準備進場在門口時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一個光頭佬在吼罵


今天蘋果剛好有他的報導


雅虎600人派對 吸800人 ,200人進不了場 怒罵「騙人」


【余思維╱台北報導】雅虎奇摩昨晚在北市知名的夜店LUXY舉辦「1+1情人派對活動」,吸引八百多名單身男女到場參加,由於限額六百人,導致兩百多人無法入場,氣得在門口抗議大罵:「雅虎騙人!」
一名遠從南部北上的女子還難過落淚地說:「要結婚為什麼這麼困難呢?」工作人員隨即在現場贈送禮品希望平息眾怒,但憤怒的網友仍大罵:「以後不會再參加活動!」


中南部民眾落淚
雅虎奇摩三年前開始舉辦大型的單身派對活動,受單身男女熱烈回響,隔年更名為「1122全國單身日」。今年所舉辦的活動,民眾得先填寫線上報名表,購買一只六十九元的愛情能量手環,接著列印報名入場券,活動當天,持上述單據和身分證到現場領取入場號碼牌,完成入場手續才能參與配對遊戲,但限額六百名 ,報名不等於可入場。
昨午近五時,夜店LUXY門口擠滿八百多名準備參加活動的民眾,六百個號碼牌一發完,工作人員隨即阻擋其他人進入,無法參加的民眾氣憤地聚在門口叫囂:「抗議!為何不能入場?」還有遠從中南部北上的民眾因此難過落淚。
一名帶頭抗議的男子李漢宗 (他就是那光頭佬)氣得大罵:「雅虎根本就是騙人!」他認為,雅虎連續主辦三年,明知參加民眾會增多,為何還要挑在夜店舉行,應該選擇更大型的場地。而大批民眾聚集也驚動警方到場詢問了解。
對於網友抱怨,在現場的雅虎奇摩公關吳苑如趕緊安撫表示,由於過去參加人數都維持在六百左右,並未預期人數會暴增至八百多人,會贈送雜誌等禮品給無法入場的民眾,希望他們能消氣。許多人見入場無望便掉頭離開,但仍有二十多人抗議近四小時,直到晚上十時活動結束後才走。


我當場對他有個小小感想


當時我也講給一塊排隊認識的朋友聽來笑一笑 ( 我想那光頭佬聽到一定會扁我!)


那光頭佬是有那麼缺喔!!?


缺到在門口吼罵!!


讓全部人都知道


他一定要進場?


他要女人想的要死了??


今晚他就是一定要上,連HOTEL都訂好了???


我是瞭解他的心情啦


聽說還有人從新加坡來,還排不到隊呢!


長久單身的人就是等這次公開的機會等很久了


會哭是應該的!!  我想我搞不好以後也會......


 


 


待續中...


 


 



主持人怎麼拿麥克風的,竟然遮住美眉的臉!


 



要拍妹,竟然給我轉頭,馬的,還拍到不想拍到的不知道啥小的主持人!


 



美眉這妳就不對了,麥克風遮住臉不專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