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門口,每個人會拿到一張號碼貼紙,我是O51號(之前在排隊,還被蓋了一個章),


然後就說每個人要到號碼尾數相同的小組去集合


X的!  越來越像種豬交配了。


 


等真正進去之後


哇靠!!  裡面比菜市場還擠


真的真的可說是擠翻天了


超過600人還得了?!!


加上工作人員至少也有650人擠在LUXY


找人講話都要用鑽的


 


我到達1號組時


有一個頭微禿的男子好像很有經驗,帶領著大家如何玩


但他們發射出一副"已客滿"的光線


我想說就不跟他們擠了!! 免得被討厭


還是鑽去找另一ㄊㄨㄚ進行吧!


 


主辦單位做了幾張愛心形狀的卡片,


意思是叫我們留連絡方式給別人。


我還記得我第一張卡片是給一個很素顏坐在沙發上的ㄧ個黑頭髮姐姐


給完她之後  她幾乎瞬間就消失了


奇怪? 她是仙女嗎? 還是覺得羞愧的回家了!!


第二張卡片我也還記得我是給1號組舉牌的超可愛工作人員 佳穎


不過她還真是可憐   打工還要被我煩  (如果是帥哥就算了,X的,竟然是個有明星臉的痞子!)


唉......   到現在她還沒加我的msn,我還是放棄吧!!


 


喔 對了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有兩位


女的叫琪琪


男的叫jerry  ( 我不太喜歡他,因為他把姚明來台的活動弄得很爛,大家都叫他不知道三小的主持人)


然後他們把當時每號組裡比較受歡迎的女生拉上去


問說有哪些男生想要跟他們做朋友


我鼓著勇氣上去兩次


也慘慘失敗了兩次


我還結巴的講不出話來,整個在台上遜掉,超丟臉的


不過


排隊時我看到的那兩個宅男太屌了


(一個穿淺藍色西裝,還背個大書包和一個戴嘻哈帽子,襯衫扎在牛仔褲子裡)


幾乎每個女的都給她衝上去


雖然每次都被打槍


但 越挫越勇


最後還上去熱舞


襯衫男貼在妞旁扭來扭去,一副很爽的樣子


西裝男孩還做了地板動作,雖然看起來很ㄘㄨㄛˊ,但超好笑


(我再道歉一次,沒有拍下他們的照片,真是我的不對!)


 


後來主持人琪琪要我們再分一次組


我被分到O組


首先叫我們男女排隊各坐一邊


然後擲骰子依點數來換座位,這樣就可以跟不同的對象聊天


點子我承認是不錯


但聊天的時間才給一兩分鐘


根本對我就不夠用


這要長的帥的人比較吃香吧


入場前排隊在我前面的那帥哥


還有波霸主動給他卡片呢


而我...  (你們看我右邊的照片,會有妹主動給我嗎?)


這一兩分鐘,我根本就是 嘴巴動的比腦子還快


因為沒時間,渾身解數的不經腦子亂講一通


換位跟我對到的女生,我都記下了名字和號碼 (我以為還會回到原房間,然後可以找她們)


98 采鈴
19 Kelly
42 Evau (有拼錯嗎?)
76 美玲
60 安
108 小沛 (我傻眼,妳行情最後高的過份,離開時還有人送妳花!!)
323 Nico (唯一會給我卡的女孩,也是當晚我唯一收到的卡,謝謝妳!)


其實因為時間緊迫,除了小沛和Nico外,其他人的樣子我全忘了


不是我的錯


是主辦單位把大家搞得那麼忙的


我就不信只有我一個人在怪YAHOO 奇摩


最可笑的是玩遊戲


好聽一點是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做運動


難聽一點是把我們當猴子嘛   靠!!


 


最後一項節目是


回到原房間聽張紹涵唱歌


OK...  但我實在沒那心情


我忙著去各號碼組裡找我剛認識的女孩


我發現大家都沒回去嘛


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位


我還真是自作聰明


 


我總覺得活動的節目一切都很趕


好像要把它趕快在10點結束


在夜店不是應該弄晚弄長一點 才會high嗎?


是不是要趕快給平常LUXY的主要消費者進來??


 


好啦 我也不開罵了


結論只有兩句話


說好玩,也不能說是特別有趣。


說不好玩,也不能說是無聊透頂。


 



最後再來幾張LUXY girl


眼睛吃些冰淇淋吧


散一下熱


不然我真的會氣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