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我發現我手機壞了


我就把我的sim卡拿出來放在皮夾裡


然後 周末我去西湖玩兩天


我記得都還在阿


結果回家後打   我先打開手機試試


好耶 手機可以用了


但可笑的是


打開皮夾一看   放在裡面的sim卡不見了


一定是我拿錢的時後弄丟掉


完蛋 裡面的電話號碼也沒了


 


今天我就去店裡辦張新卡


花了我300 (每次要花不必要的錢,我就好心疼。)


他們說15分後就會通


X的,到現在還沒通,是怎樣??


看來我明天還要冒著大雨再去店裡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