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沒在部落格裡寫日記


一定有人覺得我是不是死掉了  (那也要有人會看吧!)


幸好


我真的還沒死


----------------------------------------------------------------------------------------------------------


前幾天開始右手忽然舉不起來了


腦袋也暈暈的


就一直躺在家裡


懶得出門


食慾也沒有


就也懶得吃飯


沒想到這也是個減肥的祕招


--------------------------------------------------------------------------------------------------------


今天難得出門


竟然把手機給弄丟


這樣可好了


裡面的電話號碼沒了


我也懶得再去辦


管它的


反正我也不想打電話給別人


我看別人也不會想要打給我


就這樣吧!!


-----------------------------------------------------------------------------------------------------


不過想起來


我的人生也真是夠衰


禍不單行


運氣總是那麼差


有好過嗎?


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