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幽默的好了


老是要死不活的


我自己都看得難過


---------------------------------------------------------------------------------------------------------------


今天剛看完  Lowes 的 "原來我不帥"


哇賽 身有感觸


小時候 媽媽就常說我 長的高又帥


原來還真的是謊言


我小學時很胖  每次我跟比較可愛的女生站在一起時


都會被同學笑說  "美女與野獸


國中時雖然變瘦了    我也自認為長的不差阿


可是大家都會叫我 "河馬" 、"大鼻孔" 或 "赤木剛憲


高中時  想追一個大眼睛的溫州姑娘


這時同學們便會流傳著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更好笑的是 我的國文老師  還罵我 "你長的那麼醜,還敢追人家,照照鏡子先吧! "


哈哈


還好大學裡的同學比較成熟


不會用長相來拒絕人,多數用"條件"兩字


我姑姑有時也會講出 "你長得那麼難看,還是多念書比較好。"


我阿姨有一次也不小心講出 "幸好你長得高,不然你長得還真不好看。"


直到前兩天


有個網友這樣回我 :


" 我看到你的相簿以後...


唉.. 難怪你會是單身漢


不過還是佩服你的勇氣拉...


但是... 我絕得你真的只有勇氣而已...


外表真的不予置評...


還有 你----對宅男有偏見 ..


老實說 你看起來也不錯宅!! "


更爆笑的是 


上班時的同事、去餐廳吃飯的老闆、打球的球友或不認識的路人網友、一路來的朋友同學


都會異口同聲說我有張 "澎恰恰" 的明星臉


 


看來老媽還真是善良


從我小時候就用假話來迷幻我


來增加我的自信心


不過


有一次 我想她是說溜嘴了


她這樣對我妹說: "幸好妳和妳哥哥長的不像。"


 


哇靠  我還不是妳和老爸做出來的


是你們都把壞的遺傳給我的ㄝ...


---------------------------------------------------------------------------------------------------------------------


可是我每次照鏡子時


我的眼睛不錯大阿 還放電ㄌㄟ


我的鼻孔也沒多大好不好


而且我的眉毛  多像前大將軍  郝柏村阿!!  又濃又密


我還有顆日本妹的可愛的小虎牙呢


加上我運動男兒的膚色加身材


 


但怎麼每張我的照片


都會有雙很色的瞇瞇眼


猩猩般會把空氣吸光的大鼻孔


臉還圓的像豬頭一樣


有如漫畫裡的 "猩人王"


 


是不是錯覺阿??


-----------------------------------------------------------------------------------------------------------


我想應該不是...


看我交不到女朋友


就足以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