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她


但我喜歡她


她是現在我會常想到的人


----------------------------------------------------------------------------------------------------------------


每天看她上線


寫著別人的名字


其實對現在的我


已沒啥好在乎


也不應去在乎


可是


還是有點小小的嫉妒那個名字的人


因為


我從不在她的msn暱稱上


可能


我就是那麼的不重要吧!!


我根本從不在她的心中


別白費工夫了



她只要每次一上網


我就忍不住隨時查看她的msn是否更新了暱稱或個人訊息


不然就打開她的視窗看她的顯示圖片,看看她那可愛的樣


不過,最近常會多加一個我不認識的人,通常那個時候,她笑得更甜


-------------------------------------------------------------------------------------------------------------------


現在真的不是該想這個的時候


該想如何度過剩下的日子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張惠妹的這首歌


聽了聽


我是要快樂沒錯啦


但睡得安穩就......  我以後不想睡都得睡呢!


給我現在24小時不眠的精神 還比較實際些



我又在鬼扯了


-----------------------------------------------------------------------------------------------------------------


要我快樂的話


我真希望有她陪伴著我...


但這已經不只是快樂了


對我而言  這可能有多一點點幸福


對她而言 我不知道   但她看起來是不大願意


我貪心了嗎??


明明我要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