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昨天未寫完的:


4. 上生物課的時候都馬要做實驗,可是我剛到美國,一句英文也聽不懂,只會YES/NO,怎麼有可能會做實驗嘛!  那堂課有個學生助教,剛剛好是個中國人,我就請求他教我,他用中文跟我說等一下,結果等到下課了,他都沒理過我。 這助教是嫌我不會英文很麻煩嗎? 還是很丟臉?  他也不是不會說中文不能幫我,但我看他對那些白人學生都挺好的,都有求必應,這渾蛋分明就瞧不起我這新來的嘛!!


5. 有一天我打算搭公車,結果有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向我走過來,跟我講不知道什麼東西,因為我不懂英文跟本就聽不懂。 然後他們就在笑,不知道在笑我什麼。 結果我就不理他們,走到一旁去,但他們卻一直糾纏我鬧我,還妨礙我搭上公車。 最後我打算跑到下一站去搭算了,但他們還是硬跟著我,邊跟邊丟石頭砸我。 現在想我那時為啥不打他們呢?  我長的比他們高大阿! 可能剛去美國比較沒膽吧。X的,我又做了一次俗辣!


6. 高一時我在路上發傳單打工,就有個黑人老太太看著我,對我一直念: 「我們美國不需要你們這些移民!」 不只一次,她每次看到我在街上發,就會念一次,就跟有病一樣。  妳以為我想來美國喔? 靠! 連神經病都會歧視我。


7. 那時候大該高三了,我課大部分都修完,一天只要上五堂課就夠,因為還沒到打工時間,一般我會在學校的飯廳多待兩節課休息。  結果我卻被一個白人老師趕出來,那白人老師是管理飯廳秩序的,可是我看有好幾個學生都待在那邊好幾節課,為啥他卻只抓華人呢?  我覺得很不公平,那次我就打算挑戰學校,因為那老師是出名的歧視其他人種,我就在佈告欄上貼: 「XXX老師有種族歧視,他怎樣怎樣的...」 我原本還找大家,只要跟我是有共識的,要聯署簽名的說。 但是,這些原本跟我有共識的小王八蛋後來都背叛我,因為他們怕被學校點名,然後就不能申請好大學。 最後,當然就只有我被點名,我還被叫到校長室給校長念,校長是有把那位我說的有種族歧視的老師叫過來跟我對質,那位老師當然是說沒有囉!! 結果這件事就被當作沒有發生。


-------------------------------------------------------------------------------------------------------------------------------


還有還有呢


我還沒寫完


有沒有覺得很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