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大學時有一次我選了堂聖經課,過關的方式是看聖經然後寫作文。 我們老師是個猶太佬,一副感覺民族意識很深的猶太佬。 我們班有幾個華人,事情的發生是這樣子的,第一次老師批閱我們班的作文時,他叫我們所有的華人過去,說我們全部互抄作文。 X的,有些人我根本就不認識!! 太冤枉了!  因為我們華人的文法基礎、單字程度和寫作文模式都是很類似的,老師就因為這樣說我們互抄。 當時我很生氣,超火大的狠瞪他,如果老師再講下去我就要爆發的說,幸好有個同學聰明的說: 「 老師,你有看過文章全部嗎?」然後老師才承認說沒有,事後那個同學跟我說,我看起來像要把老師吃了似的,他要是再不講話就完蛋了,這也算是為了大家好。


10. 有一天下課,從學校到商店街,因為我想省錢打算走路的說。 在路上我看到一堆國中生黑人小鬼們,往對街在丟雪球,我便注意他們在丟什麼。 可惡! 原來他們在丟一個剛接孫子下校車的華人老奶奶,那個老奶奶原先往四周看了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雖然後來發現了,但是路上積雪加上年長又帶孫子走不快,靠! 那些死黑人小鬼還一直再丟,我看了真的是超幹的!! 我馬上找路上不要的垃圾,一支稍長一點的爛木頭,撿起來就打他們,猛打。  那是第一次我快殺了人......


11. 大學畢業開始上班時,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倉庫工作,可是因為華人老闆通常比較小氣的緣故,我們這階級的倉庫部門,必須做很多份外的事,就有一天,我們被分配到外頭鏟雪。 那時倉庫裡有個同事,是西班牙裔,反正就不知道是哪國家來的,除了上司外,他感覺上就對一起工作的華人和墨西哥人有歧視,常有命令我們的口氣,認為他就是比我們高貴,以前我部門和甚至別的部門都準備要丟工作扁他的說。 那天鏟雪時,我因為有其他事要忙,就晚到,他就罵了我笨蛋之類的,我就超火,因為我很清楚他是帶有歧視意味罵的。 我就拿起鏟雪的鏟、耙和鍬,反正能拿的都拿,拿起來就丟他,幸好他躲到欄杆後面不然真的會出事,最後是我被人抓住才停止的。


----------------------------------------------------------------------------------------------------------------------------------------


最後再來說一件事好了


十年前剛剛到美國的時候


我爸就跟我說: 「你最好練習著要跟白人交朋友,跟黑人或華人對你沒有幫助的。」


不然就說: 「我們要住在白人區,因為住在華人區會被人家瞧不起!」


看吧! 連我的父親都這樣對我說


華人的世界是不團結的


在紐約


華人分了 福州幫、上海幫、北京幫、香港幫、廣東幫、溫州幫、東北一派,連台灣都分為本省外省


要怎麼團結?


再想想


大家移民偷渡到美國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讓生活比之前更好


所以會不擇手段的達到自己的目的


白人黑人欺負華人


華人自己還搞自己華人


在華人公司


最常聽到的都是壓榨員工


更可惡的是


華人壓榨華人及其他在那的偷渡客


但卻對白人搖尾巴


待遇都不同層次呢!!


你們說 這糟不糟糕??


其實  全世界的華人都有這種習慣性


我不信就只有紐約是這樣


寧可對外國人好,也不要對自己好...


唉...


而且華人明明知道自己被壓榨,還要默默的承受和允許這些不合理的事


並解釋說這是一種磨練,要忍耐下去


說實在的


這就是華人文化自古以來的奴性


皇帝當政在那邊亂七八糟的殺人


官臣人民還要在哪邊默許皇帝的惡行


還說 " 因為他是皇帝 "


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