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奇蹟還是沒出現ㄋㄟ


講真的 我早就知道


奇蹟這玩意兒就算有


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很多事物 等待是真的沒有用


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才行


尤其是愛情這回事


我不知道向主耶穌禱告了多少回


但祂可能是太忙了


而且世界上有那麼多非洲難民需要耶穌救


正大排長龍中,哪輪的到我??


何況只不過是一個癡漢的春宮大夢


上帝才不會那麼無聊去理呢!!


會理   我還覺得比較奇怪


但我卻老是這樣盼望著...


沒救了...


-------------------------------------------------------------------------------------------------------------------


今天我傳了簡訊給她


我自創了一句 "瑪莉 愛克絲瑪絲" - Merry X'mas


自以為很幽默的想跟她說聖誕快樂


但是 她沒有任何回應


其實昨天的聖誕夜


我就已經在msn發了離線message給她


今天也有看到她上網


不過 她沒有任何的回覆


之前 我朋友也是在追一個女的


雖然最後被拒絕了


不過還是在她生日時,傳了生日快樂簡訊給她


但我朋友喜歡的那個女生卻沒有給任何的回應


我之前還笑我朋友蠢,也覺得那個女生好像蠻沒禮貌的


現在


我卻遇到同樣的事


沒辦法    她不喜歡我 就是不喜歡我


我又不是沒有行動過


真的


就算想盡辦法想要感動她


或讓她覺得有一點點的窩心


只要沒有觸電的化學反應


一切都是白幹!!


我明明早就明瞭這回事


卻一直找罪受


沒辦法


就反過來講好了


" 我喜歡就是喜歡,犯賤嘛!! "


------------------------------------------------------------------------------------------------------------


想見妳  想見妳  卻又見不到妳


想見妳  想見妳  只有向星光許願


就算天體大大地運行了一周  我依然繼續想妳
                                                                              


見不到妳  見不到妳  我卻依然想妳


即使在雲層遮去了星光的夜裡  我依然繼續想妳


 


哪怕不再發生奇蹟  只盼今夜能在天空與你相遇


即使只是一瞬間也沒關係


 


今夜  盼望能夠實現的心願  就只有一個


 


這首歌是 Dreams Come True 七月七日 晴


我說的沒錯   DCT 專門唱悲歌   根本就不會讓人美夢成真


不過這首歌


是我每次 失戀 必聽的歌


雖然有些人會指責我


明明沒有戀到,幹嘛那麼難過?


X的,不行喔


這是我恢復心情的方式


話講回來


這首歌也有十年了吧


雖然今天不是七月七號


但今天聖誕節的天氣雖然沒下雨 但要晴不晴  要陰不陰


天上能看見的星星用手指數得出


我像傻B坐在華納威秀下


看著路上的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


真想扁他們! ( 我又來了... 乾脆參加去死去死團好了。)


說實話,我是期待今天聖誕節會不會有豔遇


我想路上應該也會有和我一樣落單的女生吧


結果


是有啦! 但... 我沒有搭訕的勇氣


我覺得她們長那麼漂亮,除非是援交妹,會看上我 ( or 跟我來一發) 才有鬼呢!


嗚...  我這快死的的人還在那邊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