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張懸上個月在台科大校園演唱的安可曲 


歌詞真的寫得很真實,唱出我這窮苦人泡不到妞的心聲


據說 原創 狗毛 是張懸的前男友


據說啦 不知道是不是謠言


不過 這首歌好像有十年之久了


看來狗毛應該是跟張懸歲數有差的中年人


恩...


這首歌還蠻難找的


加上我又要找張懸版的


好啦 不多說 聽完就會懂我的感動了


各位 沒錢給女孩買LV,有被女人罵小氣 摳門 窮酸 的 可憐男子們


跟我一塊聽吧!  我們加油!!


 


 


簡簡單單


詞/曲:狗毛

我不懂 妳怎會這麼想
我以為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以為愛情 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我不管 全世界怎麼想
我以為我們一直是愛著的
我以為愛妳 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我也許沒有錢
但我有一顆心
一顆愛妳的心
我想我們的關係
最好是維持這樣
簡簡單單

oh......oh.......
oh......oh.......
簡簡單單
只需要這樣
簡簡單單


 



我找的是不是在台科大那場,是張懸在北京的表演,在那還得獎呢!!


之前她也去上海,同樣也唱了這首歌,我打google去查 " 簡簡單單 ",哇靠!  爆多!! 


看來她在大陸還蠻紅的... 這首歌也因此被她唱紅。


不過我是期待 她還是往自己的曲風 創作 走


不要陷入 大眾、主流、芭樂的圈子裡。


張懸加油!!



 


這是原唱狗毛的版本: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WUtlVUtlLTQ5NDE4My5mbHY=


(那個等於符號也要copy 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