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


竟然躺在床上整整睡了一天


腦袋到現在都還昏昏沉沉的


眼皮好重


坐在床上就會想要倒下去睡


也不想吃東西


平常打遍吃到飽的狠角色


竟然在這裡奄奄一息......


----------------------------------------------------------------------------------------------------------


其實我已經忘了很多人的名字


大概只要一個月沒有見的


我都忘了吧


唯獨只有她...


有的時候自己覺得跟別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但卻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喜歡一個女孩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對從未戀愛的我


現在的網路交友


如果不是援交


以我長這副德性


會答應我的邀約,跟我出來的


她還真是第一個


以前我遇過都是什麼學生妹兼援的


但我有色無膽


每次到緊要關頭我都會臨陣脫逃


回家後就再也看不到她們上線


我想我已經變成浪費他們時間的黑名單了吧!


-----------------------------------------------------------------------------------------------------------------------------



長頭髮


天然曬黑的膚色


有一種海灘女孩的感覺


個子不高


但也有160出頭


名校的在學大學生 (我很哈這款)


個性嘛,不清楚


因為沒真正見過幾次面


她也不給我機會


但她和以前的網友不一樣的是


她msn沒有封鎖我耶......


這表示我還有希望嗎?


唉...   我在別人眼中一定看起來很傻


連我自己都馬這麼覺得


我對她


其實是屬於單方面的一見鍾情


今天我打算最後一次寫到她


因為腦子裡她的部分


越來越少了


何況又不可能在一起


奇蹟這種事    我等過


沒有嘛...


每次她msn裡回的話都是 "恩恩" "喔喔" 叫


算了


雖然我還是渴望能在結尾裡談一場戀愛......


句點可以畫得漂亮一點


加油


這算是能快樂的事情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