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像個小丑


搞笑 逗人開心


像是我的責任似的


如果我不這樣做


以我長這付德性


根本就不會受到注目


扮醜


唉...


誰願意呢?


誰願意破壞自己的形象?


沒當大家不願意的時候


我就會被拱上台


是我本來就醜不用顧忌形象的緣故嗎?


我想是


我也習慣這樣


至少真的能讓大家注意到我,說我好好笑之類的


但 也就如此


我也只有好笑


我只是小丑


不會有人了解我們的辛酸


不會有人知道其實我們不是都願意去做醜化自己的事


不會有人感覺我們不是每次都有心情去取悅別人


我們也會有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但你們會想要關心嗎?


你們會讓我笑嗎?


 


一個諧星 小鐘 曾經在電視上說過


當你笑話都用完了


你不再好笑了


人們都會離開你


 


我常會想要讓周圍的女生開心


這也是我追女生的唯一方式 也是我最拿手的功夫


但...  哈哈


錯過的要是不算的話


那我都沒有成功過嘛


 


我真的很想讓 她 、她和她 開心


但我就只會被說成一個有趣好玩的人


卻不會跟我交往


表白都被打槍


好人卡卡奴


好朋友榮譽代表


 


我想也是


誰會想要跟小丑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