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尊重


這大概是小丑的最大痛苦


尤其是在私底下的生活裡


我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每月的公司慶祝員工生日的時候


我都會被供上去表演


講著那不流利又口吃的英文主持生日會


然後唱歌、耍寶


即使 我從沒想過要和公司的人成為朋友


也沒有特別想要討公司的人歡心


可是 我就還是會被拉上去  當個做作讓我自己又討厭的王八蛋


我不喜歡這樣


但 那 卻是我在公司裡的用途


我是個幽默的人


但那只占了我的一半


幽默過後


憂鬱的那半


只有我知道


不知道的那些人


連尊重都不會給我


你們是人,我就不是人啊?


-------------------------------------------------------------------------------------------------------------------------------


阿克為啥會碰到小雪


小雪了解阿克


小雪可以使阿克快樂


阿克也可以使小雪忘掉不快樂的回憶


因為他們是互補的


我也想 我的生命中會有小雪


(不知道他們是誰 請看 愛情兩好三壞 )


-------------------------------------------------------------------------------------------------------------


笨鳥這小丑界的小丑


竟然最後會上到婉妮這種大美女


黃願說這是真人真事


努力的喜歡一個人


努力的奉獻


最後她會到自己的身旁的


(不知道我是誰 請看 九局下,追愛開始)


-----------------------------------------------------------------------------------------------------------


電視上 小說上 的故事都很美


我的故事怎麼到了最後


還是殘酷的?


沒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