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很多人都很想移民去美國?


美國真的是天堂嗎?


我建議在你們下決定前,先看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北京人在紐約" 及 "推手",


再來就是看我的文章...


因為,


我們的故事不想你們再遭遇一遍!


 


當你只剩下兩個月的生命,你會做什麼?


報效國家? 為國捐軀? 實踐三民主義?


誰那麼偉大?  趕快站出來,國家靠你了!!


搞不好因為你的雄心壯志,三井宴的人感動到都散會了呢。


不過我不是這麼想要名留青史,我什麼也不想做,


只選擇回憶我的過往,記錄下來。


原來我是這樣過來的,


這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