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美國大聯盟總冠軍紅襪隊的投手,又是日本名將,中華隊剋星的 松坂大輔


 


   這是他老婆,前人氣女主播 柴田倫世



她胸部真的是不錯大...


 


松坂大輔冠軍戰拿勝投再加兩分打點,紅襪也拿到MLB總冠軍,還娶女主播,那我呢?


這是我去年在msn上寫的個人訊息


我感嘆阿


為何松坂大輔的人生這麼完美


他這樣還有啥遺憾嗎?


可以跟漂亮姐姐又是人氣女主播 有一腿


打棒球又有這番豐功偉業


我還聽說在日本許多運動明星


都泡過主播、藝人或是Model


詳細情形請看 漫畫 性感女主播


 


這是我在奇摩知識找到的資料:


職棒選手的老婆是明星or主播、司會的,確實不少。
從日本職棒歷史來看,這可能跟"多金"有相關,
像其他相撲力士、足球選手的老婆也是有明星or主播。

因為由歷史紀錄來看數量蠻多的,所以先以現役教練與選手為主。

NPB央聯

上原浩治(巨人)-山﨑美穂(Model)

趙成珉(前巨人)-崔真實(藝能)2004離婚

李承燁(巨人)-李松靜(Model)

古田敦也(前養樂多)-中井美穂(主播、司會)

城石憲之(養樂多)-大橋未歩(主播、司會)

石井一久(養樂多)-木佐彩子(主播、司會)

佐々木主浩(前橫濱)-清水香織(藝能)離婚、榎本加奈子(藝能)

石井浩郎(前橫濱)-岡村孝子(藝能)2003離婚

石井琢朗(橫濱)-荒瀬詩織(主播、司會)

古木克明(橫濱)-池端忍(Model)

鈴木尚典(橫濱)-長澤百代(主播、司會)

笘篠賢治(廣島教練)-松本典子(藝能)


NPB洋聯

DARVISH有(日本火腿)-沙耶加(藝能)

金子誠(日本火腿)-白木清加(主播、司會)

郭泰源(前西武)-張瓊姿(藝能)

黒田哲史(前西武)-新山千春(藝能)

鳥越裕介(軟銀教練)-鈴木万美子(主播、司會)

和田毅(軟銀)-仲根霞(藝能)

杉内俊哉(軟銀)-上葉英理加(主播、司會)

松中信彥(軟銀)-林惠子(主播、司會)

本間満(軟銀)-結城美谷彌(藝能)離婚

今江敏晃(羅德)-幸子(Model)

大村三郎(羅德)-中嶋美智代(藝能)

小川博文(ORIX教練)-朝霧舞(藝能寶塚)

池山隆寛(樂天教練)-真田由里加(Model)

MLB
鈴木一朗(西雅圖)-福島弓子(主播、司會)

城島健司(西雅圖)-大藤真紀(藝能)

松坂大輔(波士頓)-柴田倫世(主播、司會)

岡島秀樹(波士頓)-栗原由佳(藝能)


另外也有一種趨勢,培養自己的女兒成為明星or主播。
像女優吹石一恵就是前近鐵猛牛隊吹石徳一的女兒。


 


太誇張啦!!  分我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