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薔薔,我最近有點迷上的17歲黑澀會新美眉。


 



不覺得她吐舌頭的俏皮樣子,很讓人有瑕想嘛?  ( 完蛋! 我快變成怪伯伯了... ) 


 



這是我之前在她無名抓的泳裝照,現在她可是封鎖右鍵,不給人抓喔。


所以這張泳裝照是經典!!


 


黑澀會的薔薔好有趣喔,腿好長,帶牙套講話依依偎偎的,真想跟她在床上打    枕頭戰......


這是我前幾天在msn上打的訊息


原因是 我覺得薔薔這女孩


黑澀會給她的綽號是 諧星薔


講話帶點像 有錢人家 "何不食肉麋" 的白目千金小姐


感覺就像活在自己的天堂裡,不知人間疾苦


但這也是種特色


機車到好笑


而且帶著牙套


講話口齒不清,依依偎偎的


真的是令我 oh my godness 


至於為啥想跟她打...... 枕頭戰


看了這個影片就知道了


在四分鐘左右





..........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