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頂北卡藍/黑的顏色的喬丹帽很少出  值得收藏...

 

 

 

 

台灣的喬丹帽真的是太少了,台灣人比較瘋卡車帽,不然就是new era...

 

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喬丹三代的帽

 

但樣式...  so so la 

 

講真的,美國比較多!

 

 

 

 

這是我嘗試畫的手繪帽喬丹一代

 

壓克力 在棉的地方會擴散

 

搞的我補來補去

 

有點糊糊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立體感...

 

 

 

 

 

我最愛的動物

 

感覺是孤獨的 (但牠又是群居動物,好奇怪!!) 

 

最後來齊秦的狼吧

 

超酷的...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走在無垠的曠野中
淒厲的北風 吹過 漫漫的黃沙掠過

我只有咬著冷冷的牙 報以二聲長嘯
不為別的 只為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