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我覺得妳超可愛的!!

 

我喜歡妳......

 

------------------------------------------------------------------------------------------------

 

雪: 「怎樣?」

 

純平:「沒幹嘛! 就看看妳而已...」

 

「有什麼好看的? 沒看過喔?」

 

「當然有,妳超可愛的,我要多看看。」

 

「討厭! 那你幹嘛每次都要讓我生氣呢?」

 

「妳真的生氣了嗎? 那太好了!   我本來就是要看看妳生氣的可愛樣子,我要埋在心中。」

 

「......  你好討厭喔!!」

 

「還討厭喔? 妳沒有覺得我很會講話,說話很甜嗎?」

 

「嗯...  是有啦!」

 

「那妳喜歡我嗎?」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