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真的 放在心裡


就把它放在心裡


講了後 破功 或 被打槍


原本的感覺搞不好就會變質掉


當然  也是有好的例子啦


就像這個廣告



 


往壞的角度例子來看這件事


男主角是個偷拍狂


女主角應該會覺得她是變態,然後嚇跑


所以他們裡的成功點在於,他們兩個原本就是互相喜歡


 


我呢?  我蠻俗辣的


我不敢,因為我怕失敗


有人會說我這樣以後一定會後悔


因為常常連試都沒去試


 


唉 我真以前有弄到最後


眼睜睜看著喜歡的女生變成別人的女朋友


然後我後悔了老半天


還安慰自己說 人家比我優秀 人家選擇他是對的


事實上


不是我自己放棄了一個開始嗎?


 


X的,我就是遜!!


 


但更智障的是


我在這裡安慰自己


"放在心裡的最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