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夏? "


" 你怎麼會這樣叫我? 我們認識嗎? "


" 我是妳國中同學啊! "


" 春海? "


---------------------------------------------------------------------------------------------------------------------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我很想再見到小夏


幾年以來,雖然是偶而的會向神祈禱,但小夏一直都是我最常跟神禱告的女生。


很好笑的原因,就因為她是我的初戀。


---------------------------------------------------------------------------------------------------------------------


天呀! 今天真熱! 台北的夏天真像是一個大悶鍋!


找工作今天又碰壁了,也對,


穿著沾滿汗水的襯杉,一顆剛摘下安全帽的頭,


我自個兒在廁所照鏡子時,都很想把我自己刷了,什麼髒東西嘛!?


我乾脆考慮在冬天找工作算了!


 


西門町就是有這個好處,


學生妹、小辣台妹、cosplay,應有盡有,


安慰著寂寞又失意男子們的芳心,為她們開創了新的天地。


麥當勞爺爺的心情我始終了解,


雖然我不會很想我老了以後跟他們坐在同一個位置,


但他們搭訕辣妹的功力,我的確嘆為觀止。


因為我不敢,我超悶騷的,明明我是應該比爺爺們年輕有力啊!


 


靠! 前面又是一個辣妹掛PAPA!


還講什麼, " 爺爺,你其實滿帥的!! " 


不要跟我講說是在孝順祖父,


我看妳連紙錢都沒燒過。


好啦! 老實講,我是忌妒他們,我就是看了眼紅嘛!


 


" 少年ㄝ! 要不要來嘗幼齒的! "


" 小弟! 要不要跟我來? "


不過,我也不是臭蓋的,


我可是馬伕和阿桑一直以來的最佳獵物,


明明昨天就問過我了,今天看到還是照樣對我做廣告。


我一副看起來就很想搞嗎?


 


" 少年ㄝ! 你這樣永遠破不了處喔! "   最常跟我裝熟喇賽的馬伕阿成說。    


靠! 就是因為你總是帶嘲笑意味的言語刺我,我才不想給你拼業績的!!


要找我也會找路邊給爺爺上的小援妹,比你家的馬群年輕漂亮多了。


該汰舊換新啦,阿成,我是在教你做生意ㄝ。


 


但是呢,我最自豪的是,就算我再墮落,我就是不會花錢找砲來打,


因為我知道,我的右手瑪麗,左手安娜,是我最忠實的兩位大老婆,


而外的還有十個小老婆,小甲阿乙丙妞丁丁小戊阿己庚妹阿辛小壬癸癸


她們怎樣都不會花我的錢,也不會騙我感情,更不會離開我,


可是,今天,我破了功...


都是那淫蟲阿翔啦!


沒事打給我說: " 喂! 我今天又要搞一個新妞! 你是怎麼搞的,把不到妹喔? 你遜掉囉,沒用的處男! "


OK,平常我是懶得理這傢伙,但今天老子就衝著他這句!  X的,今天心情就已經很不好了!!


 


但我怎麼可能敢去跟路上的小辣妹搭訕嘛!


我都馬緊張的半死,講話又結巴,然後被打槍。


不信? 好! 我示範一下!


" 小... 姐... 妳... "


" 什麼? "


" 沒事 "


看到沒有? 我就是這死樣子,算了!


 


不行啊! 我不甘心,我不能總是這樣下去!!


 


" 少年ㄝ,拜託啦,幫我一下啦,我還有妻小老母阿爹。"   馬伕阿成終於瞄到在路上像癡漢的我了。


" 不要! 我死都不會跟你家的馬匹配種! "   我真的很想扁他的說。 


" 原來你的口味是屁股? 我家沒有! 但我個人可以賣! "


" xXx... "   實在受不了他,我一腳給他踹下去。


" 停停!! 那只好... "   哇靠! 他竟然給我拿出刀子!


" 你要怎樣?? "   我有點嚇到。


" 我死給你看!! "    竟然給我來這招。


" 干我屁事啊! "   我馬上走遠他,回頭關心的時候,我發現他還在這個世上。


 


但我真的就是犯賤,我竟對他萌了同情之心,我走回去找還在世上的他。


" 喂! 我請你吃飯啦! "   我說。


" 你真要我屁股!? "   真是一個欠扁大白癡,難怪他做不成生意。


" 幹! 我看你可憐,免費請你吃飯,你再扯屁股,我給你吃大便!! "  我說。


" 不行,我從不欠人的,我老母管我很嚴! 我堅持你要跟我去馬場看看。"


" 好! 隨便你! "


天呀,我竟然跟他走上了馬場,裡面的菜單更是好笑。


" 姊姊照顧你 ? " 、 " 媽媽奶奶都疼你 ? ", 還有什麼 " 冰火五重天 ",更扯的是...


" 阿成親自來下海 ? "


難怪! 我終於知道為啥西門町的少年們都躲著這大白癡。


" 夠了! 我就只是請你吃一頓飯,你感謝我的話,就讓我看看活春宮就好。"  我說。


"  好! 就這個,『 慾火焚身 』  "   他竟然很有商業道德的堅持要我先享受產品後付款。


然後 他就把我推到一個小房間裡,不! 應該說是密室,


因為阿成說這樣沒窗戶,就不會有偷窺狂來偷拍,他怎樣都要守住馬兒的清白!


但,裡面真是爆熱的,冷氣又壞掉。


幾分鐘後, " 慾火焚身 " 開門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